我的名字叫张崟亮,今年7岁了。我是个乐于助人的男孩,爱玩电脑。我在思达外语小学上学,是二年级六班的学生。
我有点黑,但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,我喜欢笑,因为我很快乐!
我的学习成绩时好时坏,表现好的时候,我就跟着老师的思路走,能认真学习。表现不好的时候,就不跟着老师的思路走,光走神、想着玩,考试就考不好。
我喜欢玩机器人,将来我想当一名科学家。
新年到了
新年到了,我又长了一岁。
清晨,太阳公公刚刚露出笑脸,一群小鸟飞来飞去,好像在说:“新年快乐”!我要向奶奶、姥姥、爸爸、妈妈、老师和所有关心我的人说:“祝您新年快乐、万事如意”!
我要在新的一年里,改掉坏毛病,做一个听话、懂事的好孩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