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来了,天气渐渐凉了!树上的枫叶红了,小草也黄了,花儿也开始枯萎了,然而,菊花却挺着身子开的灿烂无比。一朵朵菊花红的如火,白的如雪,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,田野里,稻子黄了,高粱红了,棉花白了,玉米金黄金黄的,一片丰收的景象!
我和我的朋友
我有一个好朋友,他叫毛毛,今年七岁多了,他在开封上学。他长得很像女生,大大的眼睛,卷卷的头发,小小的嘴巴、漂亮极了!
有一次,我和李正去他家里玩,他非常热情,也很淘气,有时非常聪明!在他家里我们把他所有的玩具拿了出来,我们玩的非常开心,在我们走的时候,他给了我们一个玩具,我们非常开心。
乌鸦和狐狸
乌鸦被骗后,非常生气!自从那以后,乌鸦对狐狸的话再也不相信了!并告诫小乌鸦们吸取教训,后来它想了一条妙计,说:“狐狸先生,老虎说你只会欺负我们,不敢与他比试。”狐狸听后非常生气,摇着尾巴找老虎去了,结果狐狸被老虎教训了一顿,乌鸦笑的欢天喜地!
我爱冬天
冬天到了,北风呼呼的吹着。大雪也下着,寒流把水变成冰了。
有些植物不怕冷,有:腊梅姐姐不怕冷,风吹雪打风中傲;竹子弟弟节节高,风吹雪打叶不掉;松树爷爷年纪大,风吹雪打都不怕。
蟒蛇、蚂蚁、刺猬都去哪里了?哦,我知道了,他们原来在窝里呀!有人在滑雪、溜冰、跳绳。
我爱冬天。